今天步行者戰勝雷霆的末節7分21秒時,西亞卡姆疑似回場,裁判沒吹!
這個球究竟回場違例了嗎?我們帶著規則來看一下。
NBA規則關于前場后場的G條款原文:
以下情況內,在球員沒有建立積極的位置之前,該球員是不算作處于前場或者后場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時;
2、防守人搶斷時;
3、第四節最后2分鐘和任意加時賽最后2分鐘的發球時;
4、活球時。
回到今天這個球,這個球當時是步行者進攻且被雷霆破壞了一下,因此,球權沒有明確歸屬,算是一個活球;
西卡踩線的時候,他沒有將球拿穩,還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場或者在后場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場違例一說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罰,是一次正確的判斷。
NBA此前有過類似的案例——布倫森接發球跑回后場,也是類似的情況,引用上方G3條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場一說。
體育播報07月07日宣 東亞杯首輪,國足0-3不敵韓國。對此解說員詹俊表示:不僅僅是三個丟球,防線還有太多次被對手...
2025-07-07電競資訊7月7日稱 糖小幽分享生活照片,并配文:曬太陽就會幸福的小咪
2025-07-07電競資訊07月07日稱 LPL第三賽段俱樂部名單及分組公布,依舊維持“登峰組”/“涅槃組”。登峰組:AL、BLG、iG、...
2025-07-07電競資訊7月7日稱 G2分享Caps與Shanks掰手腕視頻:至少我們在某些地方贏了. ...
2025-07-07電競資訊7月7日稱 東亞杯首輪,國足半場0-2落后韓國。對此體壇周報記者王瑋晨點評:半場國足0比2韓國??磮雒鎭G...
2025-07-07